S__25747469.jpg     

這絕對是2016年本人尺度最大的分享文

整理這些害羞的照片就花超過3個小時了啦

覺得自己很用心 ~ 哈哈

 

13645076_662271343949495_7747433288851799292_n.jpg

 

在這邊要先強調,個人觀念認為

有良好的飲食和運動習慣,搭配上安全而且負擔得起的醫美,能給自己帶來最好的體態和自信

 

前陣子開始會接觸一些醫美項目,統一說明囉

我有在做雷射除毛、背部的美白雷射,然後做過一次杏仁酸換膚,但是我真的還沒有勇氣打下巴,肉毒桿菌、玻尿酸這些項目耶,所以回答不出來效果明不明顯、好不好也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啦~

專業的還是要交由醫師答覆喔

 

13882278_662270790616217_2516178002208639948_n.jpg

 

幾年前我就有聽過亞歷山大雷射用來除毛效果很好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醫美的進化也要從單純的除毛進化成美白除毛一機搞定

現在已經有全新進階版的 超級亞歷山大透白雷射 GentleLASE ProU 了 

 

選擇小確幸診所的理由很簡單

是周圍許多輕熟齡女性朋友固定的保養地點,搜尋"高榮廷 院長" 也是一整排的分享推薦文章,心得很多

而我做雷射美白除毛個人是習慣指定女醫師

 

S__25747476.jpg   

 

亞歷山大透白雷射 GentleLASE ProU  絕對稱得上是輕熟女界的時尚聖經

它是獲得美國FDA認可﹝除毛﹞﹝治療色素沉著﹞適應症的機種,所謂的亞歷山大雷射,是利用黑色素對於波長755nm雷射光的選擇性吸收,產生光熱累積效應,加熱並破壞黑色素、破壞毛囊再生結構,進而達到美白除毛的效果

 

S__25747471.jpg

 

因為不會有傷口,不需要恢復期

整個過程一個小時內可以完成,是我最能接受的醫美

 

而~

亞歷山大透白雷射與日式極光除毛有何不同?

差別在 >> 效率 <<

 

原則上,在多次治療後,每一種治療方式都有除毛的效果,如果在同樣做了3次除毛,每一次除毛時間間隔1個月,亞歷山大透白雷射可以減少70%毛量;日式極光除毛可以減少50%毛量,而我們的毛囊都有生長週期,處於生長期的毛髮有最多的黑色素(是除毛的最佳階段),生長階段都不相同的毛髮又遍佈全身

 

因此,我做個簡單的結論~

亞歷山大透白雷射是新型態的可調式長脈衝除毛雷射,除毛效率好,所以費用也不便宜。但反回來說,因為遍佈全身的毛髮生長階段都不相同,要做到毛量長期處於減少的效果(永久除毛),需要非常足夠的次數,日式極光除毛經過多次治療後效果也很不錯。

 

所以,

如果要在2、3個月的時間內快速減少毛量同時要皮膚變白,選亞歷山大透白雷射,如果可以接受完整的、長時間的療程,就選治療過程更溫和不刺激的日式極光除毛,以疼痛度來說,真的比亞歷山大透白雷射不痛喔!

 

S__25747475.jpg

 

在和醫師做完整的溝通和討論後,也考慮到背部其實都會比較耐痛,跟大多數人的直覺想法一樣

我這一篇分享文,紀錄了有效率的,美白除毛一次搞定的亞歷山大透白雷射

 

S__25747465.jpg

 

毛髮比較多的部分,或是膚色比較深,就會打的密集一些,靠近脖子和脊椎骨區塊通常比較常有黑色素,醫師會清楚的說明大概需要加強的地方

每個人的毛髮生長區域基本上都不太相同,所以要靠醫師看診後決定分配

 

 S__25747486.jpg

 

那為什麼只是打個雷射還會需要醫師看診和分配呢?

 

實際上是因為雷射的能量和熱量都會累積在皮膚底下,好比說你今天打了美白除毛雷射之後,表面上皮膚只會微微的泛紅,感覺隔天就消退了,但是這時候雷射的能量和熱量其實還是累積在皮膚底下作用,皮膚底下要去除的毛囊或是黑色素也正在持續被破壞、被分解中。

 

如果沒有經過醫師的經驗來做能量和熱量分配,在同一個地方打了太多次雷射,或是治療的間隔時間太接近,都會因為過度治療發生燙傷、皮膚敏感或是讓皮膚反黑,這也是我完全不能接受雷射不是由醫師操作的原因呀!

 

S__25747480.jpg

 

為什麼打個雷射我可以笑得那麼開心啊??!!!

 

S__25747485.jpg

 

打雷射之前會先做清潔

如果皮膚太乾或是紅腫醫師會指示要先用常溫水濕敷降溫補水

 

S__25747482.jpg

 

以下尺度大開,所以這部分我一定要用馬賽克修圖

除了重點部位遮了一下,其他膚色啦、手臂都沒有修,盡可能照實際情況呈現

 

雷射打上背部的時候還OK,這個地方毛髮多會聞到濃濃燒焦的味道,下背因為肉比較少,痛感就來得比較明顯,曾醫師會貼心的一邊關心詢問,一邊調整雷射打的頻率

 

痛感的部分~我覺得有做過飛梭雷射縮毛孔的都不用怕啦,比起飛梭退麻醉後那種又熱又痛又刺,打這種不會有傷口的雷射真的算是小兒科

 

S__25747493.jpg      

 

為什麼打個雷射旁邊會有一條透明管子呢??!!!

 

我好奇的追根究底問了一下,這個管子連接的是吸煙器,因為打雷射過程同時會汽化表層的老舊皮膚,這時空氣中會瀰漫著可怕的PM2.5 ( 懸浮微粒 ) ,吸入體內對於人體的肺和呼吸道都是不好的,這管子就發揮了非常重要的功用囉

  

就像先前說的,亞歷山大透白雷射 沒有恢復期~!不會有傷口~!剛做完雷射有些地方會有一點點脹紅,回家洗澡時不會覺得特別刺痛之類的

 

S__25747496.jpg  

 

先來說說為什麼我會願意做這個療程吧

 

因為呢~開始工作後,很愛購入兼顧知性、性感的 one piece 穿搭,不管春夏秋冬哪一季,one piece 單品都能符合省時又時尚,重點是一件式就很有造型,根本沒什麼限制也不需要特別找配件(整個符合懶人需求)我沒有追求前V或是考驗身材的大開衩,常選擇的是優雅的露肩和露背款~營造成熟小女人的氛圍啦哈哈

 

而且one piece露背款單品不敗的優點就是不管妳身材曲線好不好,都有無敵修飾效果,邁入輕熟女年紀開始注重點到為止的美,追求的是有質感的小性感,也花了更多的精力,在身體細節處的保養,特別是肩線到上背、脖子鎖骨

 

周圍的輕熟女朋友,真的是每個月都固定在做這項療程,我也一直注意她們的差異性,很明顯的改變就是當脖子的紋路變少、皮膚變亮變白,露肩或是露背款式的洋裝就會大量出現在每一次的聚會中哈哈,每個人舉手投足更有自信!

 

S__25747490.jpg  

 

亞歷山大透白雷射呢,我今年六月開始固定做到現在是第三次,醫師說要讓整體全部的毛髮量開始明顯長得緩慢一般是第五~六次治療之後,接下來後續的維持每三到四的月打一次雷射就可以了,以長期來看這費用是很能接受的

 

S__25747467.jpg  

 

別的不說了,看照片吧

 

S__13688908.jpg   

 

今年大發燒的牛仔一件式洋裝穿起來特別好看,真的 

而且一定要挑小露背和綁帶款,可以搭上韓妞半丸子頭,很美有氣質

 

S__13688906.jpg  

 

印花萬歲!印花萬歲!

這一件就是常見的 one piece 單品,妳的衣櫃裡應該都有三、四件吧 ( 笑 )

我曾經有一年的夏天整個衣櫃塞了滿滿的印花啦

波希米亞已經連續發燒好幾季夏天了

這一類的連身單品可以穿得休閒不失優雅,不同花樣顏色的可愛度也會加倍

利用休閒一點的涼鞋單品,就能很簡單的穿出度假風

有時搭配了撞色的襪子、帆布鞋,總是可以俐落有型讓我尖叫到無法忘懷 ( 點頭 )

 

S__13688907.jpg  

 

那如果今天有比較重要的場合需要隆重一下,選緞面的材質吧

緞面真的是太優秀的材質發明了,穿起來整個人馬上變高級、莫名質感提升,如果要保持這樣的氣質度但是不想要太過正式亮麗給男伴太多壓力 (  疑  ?  )

選露背款和不規則切割牛仔裙是很推薦的組合,就能不把緞面穿得太過正式,一點點小俏皮

 

14233074_684474848395811_2113411416831599487_n.jpg  

 

我最近,很露背 :  ) )

 

自從定期幫背部做雷射保養...還有督促自己每3個小時噴一次防曬噴霧 (  應該有吧  )

感覺比去年夏天的我白了一點 XD

今年終於輪到我可以說自己是白皙少女了 =/////=

我感到無比的驕傲 

 

14212023_684474475062515_1100353519306989816_n.jpg  

 

雖然說通常要第五~六次雷射之後整體的毛髮生長速度才會明顯變慢

不過亞歷山大透白雷射的強調的是什麼呢? 是>效率<

 

我一開始覺得今年夏天應該是趕不上了 

這陣子發現好像不會呢。因為很多佛心的朋友稱讚我皮膚很白,當然我想亞歷山大透白除毛雷射功不可沒,三次治療如果就少掉了整個面積70%的毛髮量~基本上是能夠讓我們感覺到很滿意低

 

14040037_675490542627575_3629130704778339666_n.jpg

 

當然~所有事情都是還是需要一些毅力來維持

每3個小時噴一次防曬噴霧~也是得減少去海邊曬日光浴的次數,太陽毒辣辣的大太陽天就盡量要求自己待在室內

我今年夏天已經喝了全年份量的檸檬水,還有櫻桃和奇異果,大推sungold黃金圓頭奇異果!!! 喔喔喔喔喔!好甜!!

 

我自己可以一整天三餐不吃就靠sungold渡日,不過我想這應該是不良好的示範 ( 笑 )

 

14117853_675490529294243_7343663164313342791_n.jpg

 

亞歷山大透白除毛雷射多是以三次療程為一個單位

所以醫師有要求在第三次治療隔兩個禮拜後回診,主要就是看目前毛髮的生長情況和皮膚色澤

如果有需要的話就會安排和規劃後續的第四次、第五次、第六次的治療時間

很多女孩常常會私訊問我如何保養皮膚或是有沒有推薦使用的保養品等等

保養的部分我一概都是回答~保濕要做足喔

要讓肌膚能夠徹底的吸收,單靠手部按摩是有限的,搭配一些美膚儀器來輔助一定需要

保養品和美膚儀器我會另外再寫一篇專文跟大家介紹

 

14088505_675490635960899_3443124047903410466_n.jpg

 

醫美這一件事,每個人的看法不盡相同,有人信賴有人排斥,不管最後選擇求助醫美還是在家保養,妳都要非常努力,保養真的不要嫌麻煩 ~ 女孩子要美就要乖乖勤勞點喔!當然也常常出現快累瘋,完全懶惰不保養的撞牆期,但我還是ㄍㄧㄥ住!頭過身就過 XD 

因為被稱讚時總是會感覺很充實很滿足很有成就感

( 笑 )

 

但是如果稱讚妳的是跟妳老夫老妻的另一半

千萬別完全聽信這種話 ~ XD

最可惡的就是這種男人啦,因為妳會發現他沒有仔細看看妳 (  哀...  )

 

以上!

就是本次的Mo's simple pleasure 

討論的是 亞歷山大透白雷射 GentleLASE ProU 

美白除毛已經進化到可以一機搞定,又能夠做到最有效率的除毛,稱它叫做 『超級』亞歷山大雷射 GentleLASE ProU  也不為過,是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確幸診所 的頭像
小確幸診所

小確幸診所 官方部落格

小確幸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